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带网友回家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洪伟)网上相识是“朋友”,不想轻信“朋友”却换来一场欺骗。昨日,西安市临潼区的伍先生,带一名网友回家休息,不料一觉醒来,一部新手机被网友偷走。

  伍先生是名酒水推销员,3个月前在网上与网友“琴月风”相识,对方网上资料为女性,其极富文采的语言感染了他。伍先生最终知晓了“琴月风”原来是临潼一家火锅城的传菜
员,是位男性。两人见面三四次后,伍先生觉得两人还可以做普通朋友。

  7月8日晚,两人相约到网吧一起上网。通宵玩耍后,两人精疲力尽,伍先生提出一同去自己的住处休息。但伍并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打起他的主意。次日中午,伍先生醒来时,发现自己新买的一部手机丢失,钱包里装的近百元现金也不翼而飞,这才明白原是引“贼”入室。

  据悉,由于在网友工作的火锅店没能找到网友,伍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