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票贩子赤裸对抗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卫晓宁 崔永利)什么情况下,在西安火车站候车厅门口到围杆处这段狭小、封闭范围内,五六名民警制服一个票贩子需要20分钟左右的时间?西安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用昨日凌晨的真实经历给了一个答案:当这个票贩子脱光衣服的时候。

  昨日凌晨3时50分,一个31岁的票贩子在火车站替他人买票,并强行索要报酬。一名值班民警发现并对他进行盘查。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这个票贩子竟当着过往旅
客,在第一候车厅门口脱光衣服,并来回走动。五六名值班民警立即上前阻拦,但苦于手里没有被单等可以为他遮挡身体的东西,一直折腾了20分钟左右,才将他制服,为他穿上衣服。

  “他当时喝了酒。”火车站派出所治安中队副队长黄庆安说。

  当天晚上在候车厅值班的还有三名女民警,23岁的李亚楠就是其中一个。提起这件事,刚工作一年的她话没出口脸先红了。她当时在候车厅门里查验身份证,当听说门口有男子脱光衣服后,她就一直在候车厅里维持秩序,没敢向外看。“虽然会尴尬,但是如果有需要,我也会上前将他制服。”李亚楠说。

  从民警拍下的现场录像看,当时候车厅里有几十人围观,外面围观的人更多。围观的人群里还有很多妇女和小孩。

  据了解,这名票贩子姓李,家住西安市龙首村。他自称是想借着酒劲拒绝抓捕,目前已被行政拘留。而此前他因倒卖车票已经被行政拘留过一次,6月27日刚刚被放出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