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4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谁都有秘密

  由于公司业务需要,客服部的小李被调到业务部进行电话招商工作。在业务部经理的指导下,她第一次给客户打电话,不免有些紧张:“您好,我找王先生?”“你是哪里?”对方问。

  “我是×××活动组委会,想邀请您参加……”没等她说完,对方便问:“活动?你从哪里知道我的电话的?”“我……我……这是个秘密,那……那您来参会吗?”小李紧张地说。

  “嘿嘿,不告诉你,这也是个秘密!”对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小李手拿听筒还愣在那里。

  猫知道吗

  有一位精神病患者,总认为自己是老鼠,在医生的帮助下,终于康复了,出院的那天,这名患者,刚刚走到门口,突然有一只猫出现在他的面前,令他目瞪口呆。

  医生说:“你现在已经好了,为什么还那样?”

  患者说:“我知道我已经不是老鼠了,但猫知道吗?”

  医德永照

  医院的诊所闯进来一个小伙子,一再向医生道谢说:“你高明的医术,使我受益匪浅。”

  医生坦白地告诉他:“我还是头一次见到你。”

  小伙子笑着说:“医生,一点不错,你使我的叔叔一月前送了命,让他得到了永生,而我却得到了一笔遗产!” 够刺激 北腔南调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