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48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不要回避矛盾

  我与丈夫结婚4年,孩子已3岁,丈夫染上毒癮,劝他几次都不听,我俩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一次,我偶然碰上我的初恋情人,他现在仍未婚。后来我们就经常见面,并发生了关系,他要我离婚和他结婚,可我现在很矛盾,离婚吧,我不忍让孩子受委屈,不离吧,我对吸毒的丈夫已经没有了爱。我很困扰,不知道该怎么办?

  没主意的女士

  真的很同情你,但问题是在你没离婚之前,你应该全力以赴劝你丈夫戒毒。我觉得你与初恋情人旧情复发的一个很关键的因素,是你已对丈夫失望,所以,这个旧情不失时机地补了这个缺。但是,在未与丈夫离婚前,这个“缺”是不能“补”的。无论怎样,先认真处理你和丈夫之间的事,回避矛盾,只会给你今后的生活带来麻烦。

  热线主持人 棠棣

  让你爱的人安心

  去年十月我的未婚夫在一次车祸中永远离开了我。我们感情很深,我至今都不能接受他离开的事实,常常在悲哀中无法自拔,对生活都感到绝望,我好像被击垮了,内心充满了迷茫。我无法从工作中生活中寻找寄托,颓废的感觉时时侵袭我的心灵。主持人,我该怎样摆脱痛苦,怎样重新开始新生活?

  痛苦的女孩

  失去亲人的悲伤心情,我很能理解。但是你还要生活,还要过正常的日子,所以你必须学会面对现实,把对他的思念放在心里,努力振作,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失去恋人,你应该感到生命真的很可贵,既然这样,我们为什么不去好好珍惜现在,好好生活呢?振作起来,把思念放在心里,也好让你爱的人在天堂安心。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作者:棠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