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街棒砸“奥迪”车窗原是展示“玻璃安全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丛明宇

  10日14时许,在道里区一居民楼下,一名壮汉双手紧握一根粗铁棒,突然奋力砸在停在路边的一辆“奥迪”车车窗上。“轰”的一声巨响引得附近路人驻足观看,不少人甚至拿出手机准备拨打报警电话。就在大家惊慌之时,却见车内走出一名男子,先是看了看完好无损的车窗,随后笑呵呵地向行人摆手。

  原来这是一家卖“车窗玻璃安全膜”的公司推销员在向顾客展示产品的质量,不料竟引起一场虚惊。据销售该产品的某公司王经理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有车族”越来越多,但保护车内贵重物品和人身安全的设施却相对滞后,很多车主下车时甚至不敢把钱财留在车上,担心车窗被砸。而购买防弹玻璃的花销又过高。为了解决车主的忧虑,公司在两个月前引进这种车窗玻璃安全膜。

  据了解,这种安全膜安装方便,只要粘在车窗上就可以,随后车窗就会变得异常结实,用铁棒打击也不会碎裂。即使遭遇连续的重击,碎裂的玻璃也会粘在一起不脱落,可以有效地保护车内人身及财产的安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