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岗一酒吧设“托”揽客被查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5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丛明宇)网上聊天突然接到美女的邀请,不少男网民于是纷纷欣然来到对方指定的酒吧赴约,不料却被对方狠“宰”一顿。10日,一家利用“吧托”来牟取暴利的酒吧被南岗警方查封。

  据市民任某反映,9日16时许,他的朋友史某在QQ上聊天时,突然遇上了一个网名叫“独特个性”的少女。对方主动提出要交个朋友,史某没有拒绝,并愉快地和对方聊了起来。
因为“独特个性”善解人意,很快博得了史某的好感。一会儿,“独特个性”提出想和史某见面。史某不忍心拒绝,就准时来到了对方要求见面的地点———十字街和宣礼街交口处附近的一家酒吧。此时,“独特个性”和另一个年轻女孩已经在酒吧内等候。双方客气了几句后,史某点了酒水和干果,准备和女孩多聊一会儿。不料,十几分钟后,酒菜刚刚上齐,两个女孩突然借故先后离开。史某结账时发现,自己见一次网友竟消费了400多元。

  听说史某的遭遇后,任某愤愤不平,决心拆穿“吧托”面目。10日17时许,在网上寻找了一天的任某,终于发现了“独特个性”,并主动上前搭话。几分钟后,“独特个性”故伎重施,邀请任某在同一个酒吧见面。任某将计就计,赶到酒吧后没急着点菜,而是先称要打个电话,请对方等几分钟。随即,任某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宣西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此事。史某获得了部分赔偿,该酒吧已被公安机关责令停业,等候进一步处理。(“新闻110”线索提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