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日报报道引来爱心一串,民办学校邀邢月娟免费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0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江瑜)至昨天,本报报道《》已见报5天。5天来,爱心源源不断地涌向邢月娟。高淳县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昨说,南京日报大量热心读者的爱心令他们感动。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一位在高淳投资的台商在见到本报报道后,手拿报纸找到该会。这位台商姓程,今年已经70多岁了。程先生说,他曾经是某慈善机构的会长,经常参与爱
心活动。他看到本报报道后十分感动,对邢月娟一家非常同情。当天,他将5000元爱心捐款交给高淳县慈善总会,委托该会转交邢月娟。

  经高淳县慈善总会联系,江苏金海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许诺,让邢月娟去该公司下属的南京健诚职业学校求学,并免去包括学费、伙食费等在内的一切费用。该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邢月娟入学后直到工作前的一切费用,都由该公司支付。

  还有一些高淳市民找到高淳县慈善总会,希望帮助邢月娟。其中,一位退休女民警将200元钱放在工作人员手中就离开了,连姓名也没有留下。高淳县慈善总会也表示会给邢月娟捐款。

  昨天,南京一位退休的老中医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去年被查出患有骨癌,但他没有被病魔打倒。现在他通过服用自己研配的中药,已经将病情控制住。他希望去高淳见一见邢月娟的母亲,鼓励她勇敢挑战癌症,并送给她抗癌的中药。一位江宁的读者也表示要为邢月娟捐款。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