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房刚接手预制板已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新房接手没几天,地面预制板竟出现断裂。”昨日,白市驿白欣路81号7栋二单元6—4业主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的新房地板有裂口,担心房子有质量问题。

  王先生称,他是6月25日接的房,本月9日准备搞装修时,发现大厅地板上有一裂口,用工具刨开水泥层,赫然发现是预制板断了。“若不早发现,将来突然坍塌,必然酿成祸事。”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事后,王找到开发商龙九建筑公司,要求对方给他换一套同面积房屋,被对方拒绝,且只答应给他修复。

  记者昨日采访了该公司负责该楼安置的现场工作人员谢某。谢称,王先生住房预制板断裂是事实,目前公司已组织人员对王的住宅的每个部位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断裂的预制板进行了修复处理,王先生居住不会有危险。谢同时称,公司不会给王先生换房子,王先生也没必要对房子的质量担忧,因为按质量保证书规定,墙壁和地板出现质量问题,两年内公司包维修,而主体工程则是终身包维修。

  (记者 杨登权)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