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馆成灵堂只因食客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沙区双碑永胜桥市场内的江津纯高粱酒酒馆变成了灵堂。原来,死者是在该酒馆喝酒后猝死,其家属对酒馆老板善后处理不满,便在酒馆内设灵堂近20小时。

  据介绍,死者姓艾,今年51岁。10日下午3时许,艾某在该酒馆喝酒后,昏睡在酒店内。“我们都以为他喝醉了,睡一会就没事了,就未加理会。”酒馆老板曾某称。当晚8时左右,艾某之妻找到该酒馆,发现他躺在酒馆地上奄奄一息,便立即拨打120,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赶到的警方排除了他杀可能。

  死者家属认为,艾某之死在于曾某未能及时察觉并采取救护措施和通知家人,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要求曾某给“说法”。因双方协商未果,当晚死者家属便在该酒馆内设起灵堂。记者昨日上午在现场看见,酒馆正中央摆放着棺材和火盆,香烛缭绕。

  对此,曾某感到很无奈。他称,在未作尸检的情况下,死者的死因还不清楚,其家属以在酒馆里设灵堂来“要挟”,试图得到高额赔偿,但自己根本无力承担,希望通过法律渠道解决。

  记者随后采访死者家属遭到拒绝。昨日下午,沙坪坝区石井坡派出所对此进行了协调,曾某垫付了1万余元丧葬费用。直至下午5时左右,停放在该酒馆近20小时的灵堂,才被家属撤走。

  (记者 韩 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