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飞身跨羚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渝北金开大道,两人骑摩托车在十字路口与一羚羊车猛烈相撞,摩托车连人带车跨过羚羊飞上3米多高后栽在地上,两人受重伤。

  目击者谭先生称,昨下午4时左右,出事的羚羊车从谭乘坐的轿车右边超车后,欲在十字路口向左拐,因速度太快,路口一红绿灯又出了毛病,对面一摩托车疾驰而来,躲闪不及,与羚羊车撞个正着……相撞后,摩托带两人腾起3米多高跨过羚羊车,重重摔在地上。

  昨下午6时,记者赶到渝北人和医院,两受伤男子正在急救。医生讲,两受伤者一个30多岁,一个10多岁。成年男子头皮破裂,缝了10多针,颅骨破裂,内有积血,左脚骨折,伤势严重;小孩头部受伤,正做CT检查。知情者介绍,成年男子姓陈,当时用摩托车送侄儿回家。目前,交警19支队正在调查。

  (记者 杨登权)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