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乘客猛踢的哥下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因为认为自己母亲被出租车挂倒,一女乘客对出租车司机大打出手,还猛踢司机下身。女子的哥哥闻讯赶到后,当着民警的面对司机又是一耳光。昨日,这事发生在渝中区蔡家石堡。

  当事出租车司机伍华明称,昨上午8点50左右,蔡家石堡3号楼附近,两名女子扶着一老太拦住了他的出租车(渝B80593)。因马路很窄,后面又有车,他表示等靠边了再说。可
刚启动车,就有人喊老太太摔倒了,他赶紧下车。这时,两女子中一穿黑衣的冲上来不由分说就用手机链子抽打他,他闪躲着劝对方有话慢慢说。可黑衣女子非但不住手,反而更加凶狠地一脚踢向他下身,他当即痛得蹲下了。“我的车根本没有碰到那位老太太。”伍感到很委屈。

  围观群众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这时,黑衣女子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一身穿黑T恤的高大男子随后赶到,拔开人群就重重一耳光打在司机脸上。民警当即拦住黑衣男子,将他与黑衣女子带上警车。

  记者见到伍师傅时,其胸口上还有道被抓出的血痕,人显得有些发懵。他表示当时自己被打得几乎没意识了。现在还小腹疼痛,小便也解不出来,具体伤势还要去医院检查。

  在事发地几米远处吃早饭的李女士目睹了经过,她说黑衣男女殴打司机的行为太“野蛮”,“更可恶的是,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过去劝架,差点也被黑衣女子打了。”李女士说,要不是警察将打人者带上警车,围观群众会狠揍他们。目击者陶大爷也向记者证实了整个过程,并说司机没还手。

  据了解,打人的黑衣男女是兄妹俩,姓冷,妹妹冷某就住在蔡家石堡。接受采访时,两人一再强调做出过激行为出于气愤。冷女士说,她76岁的母亲上周五才动了手术,昨天准备打的去重医附二院复查。可出租车司机以加气为由拒载,并且启动了车。“可我已拉开了车门,母亲的一只脚也迈上了车,结果被车拖倒在地。”为何当着警察还要打司机,冷先生表示自己的确太气愤了。他说,母亲摔倒后,手术后伤口也崩裂了,正在急救中心观察。

  目前,南纪门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周 圆)

  (李先生报料,酬谢50元)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