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装公司改行当“参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3 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 陈新坦 见习记者 成跃文) 家装生意难做了就改做家装咨询,专门为家庭装修做“参谋”。近日,随着装修淡季来临,不少家装公司纷纷打出“家装参谋”牌,热情邀请待装修的市民前往咨询家装业务。

  记者采访了解到,随着装修淡季来临,不少装饰公司打出“家装参谋”牌,元洲装饰、拜占庭、蓝帆、大有同人等装饰公司也都重点推出家装咨询参谋等方面的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家装公司推出的是免费装修咨询服务,但可以拉近公司与待装修市民的距离,可培养客源,是家装公司另类竞争的表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