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藏枪支老爸报了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5 沈阳今报

  记者张浩

  今报讯从黑市买了猎枪打野味的儿子,在老爸面前炫耀自己的枪法如何了得,还捕杀了大量的野生动物,老爸大义灭亲向警方举报了亲生儿子。昨天,沈铁警方在深圳至沈阳北的T186次列车上将嫌疑人陈全查获。

  4月12日,一直对野味情有独钟的27岁青年陈全,在东港市黑市花了4000多元买了一把双管猎枪和20多发子弹,来到了距家1公里外的山里捕杀野生动物,摆“野宴”招待好朋友。

  陈全的老爸得知此事后,痛斥了儿子的违法行为,要陪儿子到派出所交枪将功赎罪。“知道了!你烦不烦啊!明天就上交。”陈全应付老爸后就回屋睡觉去了。打野兔能赚钱,做起了发财梦。第二天下午,他再次进山枪杀野生动物。

  老爸听到巨大的枪声赶来进行劝阻:“你要是继续这样我可就报警了。”“老子举报儿子,爸爸你绝对不会干出这种事的!”陈全依旧我行我素。

  束手无策的老爸找来警察抓儿子,陈全偷偷地收拾了行李,坐火车连夜跑到了河南商丘的朋友家避风头。

  7月10日,陈全登上了深圳至沈阳北的T186次列车准备到沈阳闯荡。昨天,陈全在10号车厢补票时身份露了馅儿,沈阳乘警一支队乘警王奎生将其查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