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承德开展青少年上网情况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38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海波记者李建成)7月5日,承德市青联、承德晚报联合向市区内的青少年、学生家长、中小学校发放了4000份上网情况调查问卷,就青少年上网到底会给自身、家庭和社会带来哪些影响等问题实施了大规模的调查。

  如今,青少年网络成瘾问题已引发社会各界的关注。为全面掌握青少年的上网情况,正确引导青少年利用网络,保护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承德市有关部门实施了此次调查活动。
调查问卷内容包括上网原因、上网目的、上网时的自控能力等50多个问题。此外,为全方位、多角度掌握青少年的上网情况,有关部门还同时向学校和家长发放了调查问卷。

  据悉,所有调查问卷回收后,将进行分析、汇总,以期形成规律性的认识,并将其反馈给社会,同时听取专家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