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躲处罚半年后谎报摩托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1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万庆松 李婷 记者 杜文双)一摩托车主把摩托车借给无驾驶证的朋友驾驶,被交警查处后,该车主为了躲避2000元罚款,竟拖延了半年多时间不到交管部门接受处理。但为了领回摩托车,该车主又到交警队报假警,谎称该车是他的被盗车。近日,交警队戳穿了他的谎言。

  去年9月17日,市民肖某把摩托车借给了没有驾驶证的朋友李某,而李某在驾驶过程中
被交警六大队民警查到。李某被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拘留5天,摩托车也被暂扣。之后,交警六大队多次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联系车主肖某前来处理,而肖某为了逃避2000元处罚,始终不肯露面。

  今年3月18日,肖某来到交警六大队报警,称自己的那辆摩托车于去年9月被盗,现在发现就停在六大队的停车场里,要求领回该车。办案民警顿觉蹊跷,车辆被盗为何时隔半年才报案?为何不去派出所报案?肖某又是怎么知道被盗车辆就在六大队停车场的?通过认真细致的调查,交警六大队终于查清了肖某是在报假案。

  目前,肖某报假案一事,已被移交到下关区二板桥派出所处理。他在接受治安处罚的同时,还将会领到2000元的交通违法处罚单。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