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伪造手续非法营运一出租车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5 生活报

  本报11日讯伪造出租车营运证进行非法营运,今天,经过市民举报,一名正在从事非法营运的黑出租车司机被省道路稽查人员当场抓获。

  今天上午,一市民向省道路稽查总队举报,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使用的是伪造出租车手续,正拉着乘客向阿城方向行驶。省道路稽查总队外勤二队队长郭显峰立即带领稽查人员在路口拦截。10时40分许,该车出现在哈阿高速公路路口,被稽查人员当场拦下。

  经查,该车的营运证等出租手续都是伪造的,而且营运证号码与车辆不符,执法人员当即将车辆扣留。(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