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酒店查出43瓶假名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45 生活报

  本报11日讯今日,哈市酒类专卖局根据群众举报,对哈市南岗区中山路上一家大酒店进行了检查,在该酒店吧台和仓库共查获假冒三种知名品牌的名酒43瓶。该店工作人员出示的进货发票显示,其中一个品牌的假名酒来自哈市冰城糖酒经销有限公司。

  日前,哈市酒类专卖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哈市南岗区中山路上一家大酒店餐厅出售的名酒涉嫌假冒,稽查人员在检查吧台陈列的名酒时,发现其中一种名酒外包装上的生产日期
和酒瓶瓶盖处喷打的日期相差近半年,还有一瓶酒盒内竟然有烟灰的痕迹,经酒厂打假办工作人员鉴定,陈列的7瓶该品牌名酒均为假冒。经检查,酒店吧台陈列的三种名酒共有12瓶系假冒产品。稽查人员要求该酒店将仓库打开,等了很长时间,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才将二楼的一个小仓库打开,稽查人员在里面又发现一瓶假名酒。

  因该仓库十分狭小,里面的酒也不多,根本满足不了餐厅的正常运转,稽查人员认为酒店应该还有其他仓库,但餐厅经理坚持称只有一个。一名稽查人员到酒店外面查找仓库时,发现几名搬运工正在向酒店一个地下室搬运啤酒,上前询问得知,此处正是该酒店的仓库。在仓库内,稽查人员现场又查出两个品牌共30瓶假冒名酒。

  酒店出示的进货发票显示,其中一种假名酒来自哈市冰城糖酒经销有限公司。13时许,冰城糖酒经销有限公司负责人辛爱国的弟弟来到酒店,称辛爱国正在外县,经营上的事情,他一概不知。(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