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大街局部被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高巍 李静)昨夜的暴雨让沈城局部地区出现短时积水。

  记者在青年大街图书城路段,北二桥、北海街等积水严重部位看到,由于部分排水管道被雨水带入的污物堵塞,阻碍了排水速度。随后身穿黄色服装的抢险队员用高压水流冲击管道,使被塑料袋等杂物堵住的管道得以通畅。

  据沈阳市城管局相关人士介绍,沈局部地区出现短时积水是因为瞬间降雨量大,排水管道的容量和泵站抽升的能力都有一定限度,不可能瞬间或短时间将大量雨水排除。但是在雨后1小时,沈阳市大部分地区雨水都得到排除,截至昨日21时记者发稿时,200余名抢险队员还奔波在街路上随时排除险情。

  据悉,在雨中,沈城管局共出动20余辆抢险车200余名抢险队员到街路进行巡视,发现积水严重部位立即组织排险,截止到昨日20时30分,抢险人员共排险30余处。雨后绿化部门相关人员也到街路进行巡视,对发现的断枝、歪斜树木也及时进行了处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