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闯口”男暴打收费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1 华商网-华商晨报
“闯口”男暴打收费员(组图)
母亲捧着小陈被拽下的头发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魏春宇 摄

“闯口”男暴打收费员(组图)
录像显示女收费员被打时的情景

“闯口”男暴打收费员(组图)
出事的道桥收费处

  晨报铁岭讯(记者 魏春宇)短短十几秒钟,身材魁梧的男子向女收费员上身及头部连砸9拳……10日傍晚,一男子闯进铁岭至调兵山公路的铁岭能源道桥收费管理处施暴。

  目前,铁岭警方正全力查找施暴者。

  监控录像记录施暴全程

  昨日上午,当收费员小陈的母亲从监控录像中看到女儿被打的经过时,几乎当场昏厥。以下是录像中所记录的部分事件经过:17:37:17一名上身赤裸,下身穿蓝色牛仔裤的魁梧男子走到收费亭前,与小陈说了几句话后将上身从窗口探入,向坐在里面的小陈扔东西。小陈与之争论并站起身躲避对方挥来的拳头。17:37:27画面中出现两名穿白衬衫的男子,对打人者进行劝阻。该男子非但没有就此罢休,反而转身来到收费亭门前用脚猛力将房门踹开,冲入收费亭。17:38:05进入收费亭的男子没容小陈答话,挥拳砸向她的头部。短短十几秒钟,小陈上身及头部挨了男子9拳。随后,该男子被跟进屋里的“白衬衫”拉走。

  17:38:58打人者再次冲进收费亭,拽住小陈的头发挥拳猛打,并用脚狠踢小陈的身体。一名收费站工作人员将其拉出收费亭。小陈被打得蹲在收费亭的角落。17:42:40一直在附近徘徊的男子来到收费亭挡杆处,用力掰断挡杆后,又将事发后用于阻挡车辆通行的标志桩一脚踢开,在往回走的时候,受到几名收费处工作人员的阻拦。该男子揪住其中一人,对其拳脚相加。17:45:28一辆车号为辽MA5561的白色宝莱轿车逆向强行闯过收费口,向调兵山市方向驶去。

  工作人员细说原委

  记者从收费处一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打人者名叫王亮,是铁岭市龙山乡园艺村村民。园艺村距离收费处很近,其两侧村路就像一个“括号”包围了整个收费处。道桥收费开始后,许多车辆为了不缴纳道桥费,故意从岔路下道,沿路边的河堤绕进园艺村,再穿过村路避开收费站由另一边的小路上道。几年前,王亮发现了这一情况,便与家人在村路路口私自设置了一个“路卡”,向来往车辆收取5~10元的“通行费”,其“收费标准”较收费处低了一半。今年4月25日,铁岭市水利部门为保护沿河大堤不受车辆通行损毁,在两边的岔路口埋设了地桩。稍大点的车辆都无法通过。王亮的“财路”被掐断。在此前的几个月中,王亮及其家人曾多次来到收费处,谩骂收费处的工作人员,并扬言要“给收费处点颜色看看”。

  铁岭警方全力查找施暴者

  据了解,被打的当天夜里,21岁的小陈一直处于精神高度紧张状态,刚刚睡下就会被噩梦惊醒,不停哭闹。昨日上午记者采访时,她已无法与人正常沟通。医生通知小陈父母,如果留院观察3天后小陈的神志仍不能恢复,只好将其转院进行专科治疗。铁岭市公安局铜钟分局民警告诉记者,接到收费处的报警后,警方迅速在调兵山方向沿途设卡拦截搜索,在铁岭电厂附近发现王亮等人所乘白色宝莱轿车,然而车上的人已经逃跑。目前,铁岭警方正在全力查找王亮等人的下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