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走后门”惹怒公交司机 裤子被撕成旗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前晚,一名老汉违规走“后门”,惹怒了公交司机,司机一怒之下竟将老汉的裤子从脚跟撕开直至腰部。

  前晚7时许,家住金陵小区的70岁沈老汉从中央门北站欲乘76路公交车回家。当一辆76路公交车进站后,沈老汉见车上人多拥挤,前门已经无法上车,便直接由后门上了车。驾驶员邹某当即责怪他违规从后门上车,一旦被稽查人员发现,自己的奖金可就泡汤了。沈某自
恃年龄大,说应该得到特殊照顾,双方争吵起来。由于沈老汉怎么都不肯下车,邹某激怒了,他下车走到后门将沈老汉硬往下拉,不料用力过猛,竟将沈老汉的裤子从脚跟往上一直撕开至腰部。沈老汉见状当即报警。

  在城西派出所里,白发苍苍的沈老汉情绪更加激动了,而司机坚守规定振振有词,两人水火不容的架势。民警肯定驾驶员不让乘客从后门上车的行为是对的,但是指出他在对待一位老年人,尤其是在车辆拥挤时,缺乏了灵活性和耐心,而将老人的裤子撕破,更是对老年人的不尊重,理应承担责任。

  最后,沈老汉终于心平气和下来,承认自己的违规乘车行为,对驾驶员表示了谅解,驾驶员邹某也主动赔礼道歉,并赔偿了裤子损失。

  作者: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