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传媒大亨默多克携3岁女儿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4 重庆时报
美传媒大亨默多克携3岁女儿亮相(图)
默多克 和他的女儿

  美国默多克新闻集团总裁鲁珀特·默多克6年前和中国妻子邓文迪结婚后,先后生下了两名宝贝女儿。日前,当默多克在美国爱达荷州太阳谷参加一个国际传媒投资年会时,他终于被媒体抢拍到了牵着3岁小女孩右手走路的天伦之乐照片,让世人对默多克的家庭生活获得了罕见的一瞥。

  3岁女儿相当可爱

  据报道,现年74岁的美国新闻集团总裁鲁珀特·默多克结过三次婚,三任妻子共给他生下了6名子女。年龄最小的两名女儿———3岁的格雷丝和近两岁的克洛伊是来自中国的第三任妻子邓文迪和默多克的爱情结晶。

  然而“百密总有一疏”,日前,传媒大亨默多克在美国爱达荷州太阳谷休闲胜地参加一个一年一度的媒体大亨、投资巨人、科技顾问国际投资会议时,默多克牵着3岁小女儿格雷丝走路的亲昵照片终于被媒体抢拍曝光。照片显示,74岁的默多克左手牵着格雷丝的右手,刚刚走下一座房子的台阶。默多克的3岁女儿格雷丝身穿粉红色的条纹裤子和白色T恤,看上去相当可爱。

  不过遗憾的是,照片上却没有显示默多克的妻子邓文迪和另一个小女儿克洛伊的身影。这张父女牵手的照片可说是对默多克家庭私生活异常罕见的一瞥。

  情迷“东方丽人”

  据悉,现年74岁的默多克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后来加入了美国籍,1998年,默多克结识了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的中国广州女孩邓文迪,当时她还是默多克名下香港星空卫星电视的职员,两人在一个公司周年聚会上一见钟情,迅速堕入爱河。1999年,默多克和安娜离婚,不久后就娶了32岁的邓文迪为妻。自与邓文迪结下良缘后,默多克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观,他从一个“工作狂”变成了一个“生活享受者”。

  小女儿拥有“接班机会”

  2001年11月19日,邓文迪为默多克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女儿格雷丝,两年后,她又生下了小女儿克洛伊。自默多克的两名小女儿诞生后,媒体最关注的焦点就是默多克亿万家产的继承问题。

  默多克呼声最高的直接继承人是他33岁的长子拉克伦,拉克伦目前自己也有了后代,他的儿子卡兰的年龄只比自己“小妹”克洛伊的年龄小一点点。对于几名子女到底由谁来接替默多克的位置,充当默多克传媒王国的主要接班人,默多克表示,每名子女的机会都相等。默多克道:“我的所有孩子都有接替我的位置的机会,即使是格雷丝和克洛伊,她们尽管年龄很小,但她们和其他兄姐享有同样的承诺。”沈志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