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女人乱扔垃圾忙坏社区保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4 生活报

  11日上午,记者在河松小区看到:一身披彩格毛巾、披头散发的女人,蹲在一垃圾周围把装袋的垃圾倒了出来,胡乱装了一袋,便随意地倒进附近的水洼。随后就蹲在水洼旁洗塑料袋,边洗边笑。

  一位女保洁员说:“这个疯女人连续来这里3个星期了,到小区之后到处找垃圾箱胡乱扔垃圾,每天她都得跟在后面清理,怎么劝都没有用。”

  此时,疯女人说话:“我耳朵背,听不懂你说的话,你怎么说我也听不见,我知道你们是包片清理的,扫不干净要扣钱的。”说完还笑个不停。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监护她,我受点累没关系,她要是惹了大麻烦就糟了。”保洁员哭笑不得地说。(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