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围墙推倒没人管大院堆起“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09 生活报

  本报讯“这推倒的墙都成了“万里长城”了,堆到啥时是个头啊?总得想个解决的办法。”11日,家住道里区安定街101号的居民向本报反映了他们遇到的闹心事。

  在安定街101号院内有一处锅炉房,几乎占据了院内绝大部分空间,多年来,由于储煤需要,房产部门用2米多高的围墙砌起了一个储煤场。今年,政府部门开始取缔小锅炉,实行集中供热,听说这个消息后,居民于半个月前自发将围墙推倒,希望建设绿地,但过后围
墙清运成了问题,他们希望社区协调让房产部门解决此事,但广发房产经营公司对此事有自己的看法。

  据该公司马经理介绍,当他们得知老百姓擅自推倒围墙后,已经报了警,而且由于没有了遮挡,存放在院内的价值一万多元的锅炉器材都丢了。马经理说,实行集中供热后,煤棚子是不用了,可锅炉房要改成换热站继续使用,该公司对院内拆棚还绿有自己的计划,老百姓有意见大家可以协商,这种野蛮的做法他们接受不了,更别说花钱把垃圾清运走了。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居民推倒的围墙真像“万里长城”似的趴在院内,居民们都在乱石堆上穿行。居民孙大爷说:“最好各方能坐下来商量一下解决的办法,这墙总这样堆着有碍观瞻不说,也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