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呼兰破获26起技术开锁盗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16 生活报

  本报讯 6月7日,哈市呼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将技术开锁盗窃犯罪嫌疑人现行抓获,破获26起系列技术开锁盗窃案件。

  6月7日12时许,呼兰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情报中队接到报警称:新华小区11号楼三单元楼道内有一名男子,形迹十分可疑。

  接警后,侦察员赶到新华小区11号楼三单元楼道内,当上至三楼缓台时,发现一名男子往下跑,便将其扭住,当场在其身上搜出2套技术开锁工具,2串防盗门钥匙。侦察员立即将其带回刑侦大队审查。

  经审讯,该男子交代其叫董杰(35岁,家住宾县宾州镇,现暂住信恒现代城),于7日上午10时许,驾驶一辆牌照为黑A70553的捷达轿车,携带开锁工具来到呼兰寻找盗窃目标。在新华小区11号楼三单元,采取技术开锁手段在六楼1门盗窃现金260元,六楼3门盗窃水果刀一把,在打开五楼3门准备盗窃时,发现其家中有人,便往楼下跑,跑到三楼时被抓获。根据董杰的交代,侦察员在新华小区11号楼下将其作案所用的捷达车扣回。

  董杰还供认了自今年5月开始,先后驾车流窜到呼兰、阿城、五常、绥化等地,利用技术开锁盗窃作案26起,盗得黄、白金戒指、项链、貂皮、手机、现金等物品,总价值3万多元的犯罪事实。(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