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愿离婚猛砸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陆勤俭)为阻止妻子蓝红和自己离婚,蒋青瀚竟举起榔头对她猛砸十几下。昨天,蒋青瀚被闵行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4月29日傍晚,蒋青瀚见妻子心神不宁地看手表,顿时起疑。恰巧此时妻子的手机响了,他一把抢过,一看是一条短信息:“我已在老地方等你了,不见不散。”他当即给对方打了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个男人,蒋顿时火冒三丈。

  几天后,蓝红提出离婚,蒋青瀚认为一旦离婚自己将走投无路。6月26日15时,蓝红回家收拾衣物,蒋青瀚掐住她的脖子,用榔头猛敲十几下。随后,他从妻子包里取走350元钱和一部手机,打车准备去丈人家里跳楼自杀。半路上,他忽然改了主意,先打电话通知岳母“快给女儿收尸”,然后走进公安机关自首。蓝红受重伤,迄今仍在昏迷中。(文中人物系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