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汉警方捣毁5个收销自行车窝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5 汉网
江汉警方捣毁5个收销自行车窝点(组图)
图为被民警抓获6名盗窃自行车的犯罪嫌疑人

  (通讯员张家国 记者罗斌 实习生黄赤橙杨雪)江汉警方艰苦守候八昼夜,一举捣毁唐家墩街陈家墩村5个收购销售自行车的黑窝点,缴获赃车50辆。昨日,馨荣、刘进等6名盗销自行车人员被民警擒获。

  3日,唐家墩派出所民警阎军巡查至陈家墩340号附近时,发现一黑衣男子推着一辆自行车钻进了小巷,小阎悄悄尾随,见一年近六旬的太婆接过自行车推进屋内。当黑衣男子溜出小巷时,民警将其抓获。据交代,他每次偷来的自行车均卖给了太婆馨荣。

  阎军与5名“便衣”在馨太婆家附近租了房子,昼夜蹲守,陆续抓获4名销赃人员,很快摸清了陈家墩340号附近还有多个收销自行车的黑窝点。

  昨日上午9时,20余名民警分成6个小组,封锁了陈家墩340号所有出口,经过30分钟清查,捣毁收销自行车窝点5个,缴获赃车50辆。此间,一女贼推着一辆价值1000余元的豪华自行车来此销赃,被民警抓个正着。

  经审查,馨荣、刘进等6人是孝感、黄陂农民,在汉以租房做小生意为名收销赃车,每辆赃车以20元至30元买进,然后翻倍销出。

  (线索提供者张先生获线索费20元)
江汉警方捣毁5个收销自行车窝点(组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