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设立户外广告伪造市领导批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通过他人伪造市领导批示的文件,骗取海淀区市政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户外广告牌的申请,周某因招摇撞骗罪被起诉。今天上午,海淀法院公开审理了此案。

  周某在法庭上陈述:“我当时是一个酒店的经理,后来曹某要我去她的广告公司做副经理。那天她要我去中关村办理一个假的市委领导的批示,我就去做了。我也不知道广告牌的审批有哪些手续,也不知道这位领导的职务是什么。”

  截至记者发稿时,庭审还在继续。

  2003年10月间,曹某将某广告公司申请设立户外广告牌的请示文件交给周某,托其寻找领导批示。2003年11月间,周某通过他人在上述文件上伪造了市领导的批示。

  北京市海淀区市政管理委员会收到该写有伪造批示的文件后,批准了该广告公司设立户外广告牌的申请。

  作者:哈建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