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风雨雷电夜袭京城事故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9 法制晚报

  雷声后:五道口地区停电 大树倒下砸坏汽车 屋顶被吹落“袭击”民居———

  大风 狂

  吹倒半米粗的大树夏利被砸几近报废

  本报讯 今天凌晨零时,中国歌剧舞剧院内一棵大树在狂风大雨中轰然倒地,居民王先生的爱车被大树砸成两截,几乎完全报废。

  倒下的大树树干直径近半米,已经嵌入车身内。夏利车车体完全变形,车窗崩落,车轮被压爆。车主王先生围着爱车看了好几圈,不停地唉声叹气。

  他说:“我妻子停车时没去注意树的情况。”就在王先生开楼门的一刹那,整个楼突然灯全黑了,王先生眼看着大树被狂风给吹倒,把车砸成了两截。大树还把小区的电线扯断,导致某单位两栋宿舍楼暂时停电。

  据居民透露,小区以前倒过几次树,现在还有类似的隐患。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都先生

  高楼屋顶被吹落胡同居民夜遭殃

  本报讯 新式屋顶从天而降。今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宣武区陶然亭龙泉胡同16号的十几户居民遭了殃。

  早晨7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长约三十米的胡同里堆着四五块大的铁皮泡沫。据了解,胡同里大概有十几户人家遭到了这种飞行物的“袭击”。

  “电闪雷鸣时,我看见对面邻居家的屋顶上飘着一大块白色的东西,像什么怪物在盘旋。”胡同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风雨过后,我出门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片片十几米长的泡沫,有的一面还包着铁皮。胡同的路上、邻居家的门前屋顶到处都是,有的家连门都被堵了。”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些“飞行物”是从对面一个高楼上飞过来的,是这家单位的新式屋顶。早晨他们通过110找这家单位已清理一次了,具体处理事宜还需要协商。

  积水 深

  警车巡逻“趴”水中司机蹚水找车牌

  本报讯昨晚一场急雨,使得虎坊南路陷入一片泽国,包括一辆警车在内的许多车辆都陷在水中,车牌也被冲走。截至上午9时,该区域积水仍未排净。

  凌晨2时许,记者在虎坊南路看到,附近路面积水最深达1米左右,水面上漂着树叶和各种垃圾。许多车辆开到路口发现积水后急速调头。从此经过的车辆,像在河流中行驶,一些强行通过的小车的都被推起的浪花盖住了。不少车辆在穿越积水较深的路面时抛锚。

  与此同时,一辆警用巡逻车刚刚被人从水里推出来,车前挂满了树叶和污泥。一名带着眼镜的警官无奈地说:“我出警这么久还是头一次遇到,连车牌都丢了。”记者了解到,这辆警车刚才进入路边胡同里执行公务,出来时轮子陷入泥窝,车子又熄了火,热心居民从水里将警车推到了路面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