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刹车不及四车连撞肇事车冒出俩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9时许,在青年路口北侧,一辆出租车刹车不及导致四车追尾。一名男子随后赶到现场,自称是肇事者。

  在现场,第三辆车被撞得严重变形,该车司机说:“我当时正等信号灯,突然‘砰’的一声,只觉得头顶生痛。”紧接着她的车又与前面的夏利、奥拓发生了连环碰撞。记者赶到时,前三辆车的司机均指认穿衬衫的男子就是肇事的出租车司机。

  就在交警赶到时,另一名穿T恤的男子突然对众人自称是肇事者,他说:“当时是我驾驶的出租车,出事后发现没带驾照,我害怕被加重处罚,于是让同伴暂时顶着,自己打车回家拿驾照。”随后警方把当事人带走继续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宋先生

  作者:陈小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