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转弯猛公交车卡桥进退两难放气“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昨晚10点30分许,一辆938路公交车转弯过猛被卡在通州北苑的轻轨桥下,司机把后轮放气后才把车开走。

  公交车后半个车身卡在桥墩的支撑架下。一位乘客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车由西向北左转弯,司机拐弯太急了。卡住后,司机加大马力也开不过去,倒车又退不回去。”

  司机最后把后轮适当地放了些气,降低了车身高度,才顺利把车开了出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孙先生

  作者:梁千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