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家民营航空下周一首飞烟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我国第二家民营航空公司上海春秋航空公司,拟定于下周一———本月18日首飞,航线为上海至烟台。

  据了解,此次春秋航空首航日拟定在本月18日,具体行程是上午8时50分先由上海飞往烟台,大约在10时10分到达烟台,完成春秋航空的“处女航”。11时10分,春秋航空班机再从烟台飞回上海,下午1时左右,从上海飞往桂林。

  据了解,除春秋航空公司外,另一家民营航空公司———鹰联航空有限公司首批航线申请已获民航总局批准,分别是成都-深圳、成都-长沙-杭州航线,首飞日期尚未确定,但“本月内应该没有问题”。

  作者:王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