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掉进人工湖得好人相救 祖孙俩苦寻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寻人者:胡大娘被寻者:救人不留姓名的好心人寻找原因:好心人奋不顾身下水救了祖孙俩

  我住在淄川区般阳生活区,今年已经70多岁了。几天前在淄博人民公园发生的惊险一幕,使我至今仍心有余悸,如果不是那名好心人下水将我们祖孙俩救起,后果不堪设想。现在我很希望能当面向他道谢。

  7月3日早晨天气很好,我和女儿带着9岁的孙子淘淘等一行五人,高高兴兴地到淄博人民公园游玩。当走到人工湖时,淘淘看见浅水区有很多小鱼在游,就上前捉鱼玩,谁想一不小心,孩子滑进了湖里。我看见孙子掉进湖水中,当时就急了,不顾一切跳入湖中救孙子,可我不会游泳,只能紧紧地抱着孙子在水里扑腾,还呛了几口水。

  女儿见此情景,也跳入水中想救我们,可因湖水比较深,我们三人慢慢地往深水里沉。这时只听见“扑通”一声响,模模糊糊看见一名中年男子奋不顾身地跳入水中,将我们祖孙俩拉了上来。这时我女儿自己也慢慢爬上来。

  当时我都吓坏了,等我清醒过来时已经找不到好心人了。我很懊悔,当时都没来得及跟人家说声谢谢!事情发生后,我女儿连着两天到人民公园的人工湖附近寻找好心人,可没有任何结果。

  我的家人说,好心人大约30来岁,衣服上好像有肩章。我们全家人都希望找到好心人,也希望当时的目击者能帮帮我们,提供一些线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