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门不到两小时家中就失窃 小偷窗下打洞盗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晚,小偷为了顺利进入居民房中偷盗,竟然将防盗窗户下边墙凿开一个大洞,然后把手伸进去拉开防盗窗,入室偷走了3.6万元巨款。失主王女士遇到这样的小偷,唉声叹气连称防不胜防。

  40多岁的王女士家住集庆门大街,因为小区里常闹小偷,她将房屋的大门、卧室窗户都安装了防盗门、防盗窗,就连厨房的小窗户都装上了防盗窗。最近,王女士的女儿因为要
买房子,她在近期专门积攒了3.6万元现金准备给女儿用。为了防止小偷,她将这笔现金藏在卧室的壁橱里,还将各种物品混杂在一起,以防被看出,不料前晚10点多钟,自己和丈夫外出游玩回来后,这笔钱在短短两个小时之内还是被小偷偷走了。

  当时,王女士回家打开客厅的电灯后,和丈夫当场愣住了,客厅的地板上到处都是烂泥巴,还有一个沾满泥巴的铲子。顺着一条烂泥足迹,王女士找到了厨房,发现厨房防盗窗下边墙已经被人凿开一个大洞,并且现场遗留下攀爬入室的痕迹。王女士当场感觉不对,连忙跑进卧室,打开壁橱一看,里面藏着的3.6万元现金已不见踪影,她连忙报警,派出所的刑侦民警赶到家中后,开始取证调查。

  “遇到这样一个小偷,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家里都这样保险,没想到小偷还会凿洞。”无奈的王女士说道,她现在就指望民警能够早点破案抓回小偷,要回自己的血汗钱。

  作者:朱宏俊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