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妇女派出所门前哭闹两小时 脱裤让人围观其伤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3 国际在线

  包被前夫抢走,民警调查后不予立案,于是,一名自感委屈的女子昨天就在派出所门前哭闹两个小时。

  昨天下午1时,记者在郑州市金水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门前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地上哭喊,并不时脱裤子让围观者看她腹部的伤疤,说是前夫串通医生想害她,她的父母则在旁边帮她讲述包被抢经过。

  该女子姓陈,新乡市封丘县人。她说,7月8日上午,她在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看病,瘸腿的前夫将她的包抢走,“我报了警,民警到了以后竟把他放了”。她说,他们4个月前已经离婚。

  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赵全海说,陈女士的包是被前夫杨先生抢走了,但是当天凌晨2时许,在人民路三角公园,她先把前夫的包抢走。赵全海让记者看了报警记录和证词,“尽管该女子不承认抢了前夫的包,但这是他们的纠纷,构不成立案条件”。

  赵全海说,该女子这几天一直来派出所,“非要我们拘留她的前夫”,要求没有达到就说前夫给民警送了礼,还在派出所闹。赵全海苦笑着说:“饭都是我给他买的,他哪里有钱送礼?”

  下午2时许,杨先生去人民路派出所协助民警处理此事。谁知,在派出所门口被陈姓女子的父亲和叔叔打了一顿,杨先生哭着说:“他们还抢走了一部手机和400块钱。”

  杨先生告诉记者,前妻抢走了他的包,包里有他的毕业证、行医资格证等。“以前,我在家里经常被她打,所以才离了婚。谁知,她还是不肯放过我。”杨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背上和脖子上的伤痕。

  昨夜10时,记者获悉,因膨福方家长涉嫌抢劫,金水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已介入调查。记者路治欧/文阎善良/图来源:东方今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