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卡背驮面包车上高速 “车中车”九名乘客玩命远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一辆5吨重厢式货车的车厢内,竟“藏”了一辆微型面包车,而面包车内还装载9人!昨日早晨9时许,这辆货车从山东驶往温州途经锡澄高速公路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交巡警锡澄高速大队,只见一辆牌号为“鲁Q66835”的厢式货车停在该大队操场上,打开车厢后门,发现一辆牌号为“鲁Q52491”的微型小面包车停在中
间,两边还填满了自行车、油桶等杂物。打开面包车后门,发现该车后排的座位全被拆除,车内铺着报纸和毯子。民警说,查获此车时,面包车内约3平方米狭小空间内,共有9人坐在里面,一桶纯净水和面包等食品供这些人的吃喝。

  当天上午,交巡警锡澄高速大队巡逻车在高速公路巡逻至江阴往无锡方向361公里处,发现一辆山东货车停靠路边,有几个人站在公路边,随即上前进行检查,便发现该货车有“大车套小车”的现象,小车内还装载着9名人员,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交巡警当场将此车带回大队,进行调查处理。

  据货车司机说,他们来自山东临沂,老板是开了一个家庭作坊式的小鞋厂,这回准备把厂搬迁到温州去。因为小面包车的发动机刚修好,正处于磨合期,无法开快,所以想了个办法,把小面包车放在货车里面,同时让工人坐在面包车厢内,准备一块运到温州,这样即节省油费和过路费,也节省了工人的交通费。

  交巡警说,这一行为严重违反了交通法规,将依法对该货车进行处理,同时将这9名工人驳载送往温州。

  新闻线索提供者:张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