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路流窜开车接应 四贼四天偷23家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16 无锡日报

  本报讯宜兴警方捣毁一个专门盗窃超市物品的犯罪团伙,破获发生在宜兴、江阴、苏州、常州等地的23起超市窃案。昨日,经宜兴市检察院批准,4名犯罪嫌疑人被执行逮捕。

  6月6日,宜城镇东山超市发生一起窃案。城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得知这是一个三四人组成的盗窃团伙,有一辆挂四川牌照的黑色桑塔纳车,作案时把车停在超市门口,三人进店相互打掩护,伺机行窃。警方及时把掌握的情况进行通报,并在周边县市
布控。次日,当这伙成员又在江阴市西石桥作案时,被群众当场抓获,驾驶员在开车逃跑过程中也被截获。

  据落网的4名四川籍疑犯陈某、张某、胡某、肖某交代:6月6日,他们从常州窜至宜兴,先后在分水、周铁、宜城东山、红塔、高塍、万石一路连偷10家超市。在行窃过程中,他们专拣价格贵的奶粉、保健品下手,利用穿着肥大衣裤进行夹带,三人在店内相互走动掩护,屡屡得手。

  当民警在检查他们的车辆时,又发现一个秘密,那就是车的后备箱和后座是经过人为改装打通的,目的是直接上车,不易被人怀疑。

  侦查民警在对这些案件进行调查取证后,感到该团伙事先分工明确,作案手段老练,绝非第一次,于是继续审讯侦查,使对方交代了从6月1日起,他们从上海出发,先到苏州作案2起,又到常熟作案一起,后转至常州偷了一家,接着取道扬中疯狂作案4起,泰兴作案一起。经警方调查取证统计,该团伙前后在4天时间内作案23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

  (闻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