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找时恶语相向找到后真心夸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屈林)一女士大意将内装大量财物的手提包忘在公交车上,报警后由于几度辗转寻找未果,该女士竟对民警恶语相向,而当民警最终将其失物完璧归赵后,该女士才不停地夸奖民警“真是人民警察为人民”。

  7月8日上午10时左右,市巡特警三大队民警罗欢、宋腾驾车巡逻至市委门口时,从一辆出租车上跳下来一位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竹笆市与西大街交叉口的502车站下车后,发现自
己的手提包(内有人民币12000元、手机一部、各种票据和文件等物品)忘在了502公交车上,便立刻乘坐出租车追赶,在这里看到110巡逻车就下车报警。

  巡逻民警迅速报告110指挥中心,得到指令后载上该女士沿502公交车路线一路寻找,由市委经粉巷到南门再到水司没有发现,一直巡查至黄雁村都没有发现。巡逻民警只好电话联系公交公司、再与502公交车调度站联系,最终将该女士丢失的手提包找了回来。

  在民警寻找手提包的几度辗转期间,着急的失主不停地抱怨民警,并说了好多难听的话,但巡逻民警并没有生气,一直尽全力助其查找,当找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及物品时失主又是一再地夸奖民警“真是人民警察为人民”,并请民警不要生气。巡逻民警自始至终都和气地说:“我们是人民警察,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