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着桑塔纳一路“扫荡” 四人四天偷盗23家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8 江南晚报

  本报讯宜兴警方经过近一个月的审讯和艰苦调查取证,一举破获了专门盗窃超市物品的犯罪团伙,至此,发生在苏州、常州等地的23起偷盗串案全部告破。昨日,报经宜兴市检察院批准,4名犯罪嫌疑人被执行逮捕。

  6月6日,宜城镇东山超市发生一起偷盗案件,城南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进行了走访了解,得知这是一个3到4人组成的盗窃团伙,有一辆黑色的、挂四川牌照的桑塔纳,作案
时把车停在超市门口,三人进店相互打掩护,伺机行窃。根据这些情况,警方及时把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在周边县市进行布控。第二天,当这伙成员又在江阴市西石桥第三次作案时,被群众当场抓获,驾驶员在开车逃跑时也被截获,并交待了作案经过。

  据查,6月6日,均来自四川籍的陈某、张某、胡某、肖某,由肖某驾车,从暂住地的常州来到了宜兴,先后在周铁的分水偷了3家超市,在周铁偷了1家超市,接着又到宜城镇的东山、红塔偷了两家之后,来到了高城、万石作案两起,一路偷了10家超市。在行窃过程中,他们专拣价格贵的奶粉、保健品下手,利用穿着肥大的衣裤进行夹带,加上三人在店内相互走动掩护,屡屡得手,当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一个秘密,那就是车的后备箱和后座是经过人为改装打通的,目的是直接上车不易被人怀疑。

  经侦查民警审讯,这伙人又交待了他们6月1日至2日,从上海出发,先后到苏州、常熟、常州、扬中、秦兴疯狂作案9起的犯罪过程。1侦查民警马不停蹄地赶到一个个案发地进行了调查取证,据统计,该团伙前后在4天时间内作案23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闻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