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岁的他和六岁的她“热”舞引来如雷掌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59 温州都市报
七岁的他和六岁的她“热”舞引来如雷掌声(图)
郭大斌摄

  10日晚上7时半,本报都市热线工作室和鹿城区南浦街道文苑社区联办的纳凉晚会在社区的露天公园里热热闹闹开场了。大人小孩载歌载舞,游戏互动,笑声不断,平时不大熟识的居民们来了一回亲密大接触。

  晚7时,台下已挤满了社区居民,一些孩子还自带了小板凳,大家翘首以待。首先上台表演的是浙师大外语学院温州实践队的大学生,她们带来了充满异域风情的开场西班牙舞。紧接着,海鹰艺术学校的李洁静老师演唱了一曲《祝福祖国》,引得掌声阵阵。海鹰艺校的负责人陈海鹰说,平时该校常举行义务演出,看到都市报组织的社区纳凉晚会,当下就报名参加。

  公园里没有空调电风扇,送爽的晚风也钻不进密密的人群,居民们的热情却越来越高,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一些大妈一边摇着蒲扇一边盯着台上,一些小朋友干脆坐在了地上。活跃气氛的互动节目登场了:趣味英语秀,台下的小朋友跟着主持人大声地念英语“WelcometoWENZHOU”(欢迎来温州!)、“May Ihelpyou?(我能帮你吗?)”,一个大胆的孩子还跑到台前与主持人对秀(如上图)。

  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的是压轴戏——7岁的陈浩然和6岁的胡琳慧小朋友表演的拉丁舞。两个小家伙舞姿着实热烈,台下的掌声雷鸣般地响起。陈浩然的妈妈说,小浩然学拉丁舞快一年了,为锻炼他的舞姿和胆量,知道举行这场纳凉晚会就给儿子报了名。

  晚9时半,纳凉晚会在《同一首歌》中结束,带着女儿一起来看晚会的李先生还恋恋不舍,他说晚会实在是太精彩了,为邻里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真希望能多办几场。文苑社区的徐佩兰主任高兴地说:“这场晚会办得非常成功,希望晚会能传递给居民们更多和谐的气息,共同把社区建设得更好。”社区记者王晓秋

  本报都市热线工作室推出的《陪你度夏五大特别行动》至此全部结束,感谢各相关部门单位及读者的热心参与,请允许我们对您说一声“谢谢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