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纳凉晚会现场成幸福广场 10名球迷捧走女排签名排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4 东南快报
纳凉晚会现场成幸福广场10名球迷捧走女排签名排球(图)
  “快来看呀!在中亭街举行的晚会可精彩了!”人头攒动的舞台下,一名中年男子掏出手机,大声招呼朋友来看晚会。9日晚,本报联合相关单位在中亭街利民苑举办的纳凉晚会,欢歌笑语中,市民度过了一个清凉、快乐的夜晚。同时,有女排教练陈忠和及女排姑娘签名的10个排球被球迷捧走。花絮一数百居民赶来“纳凉”

  9日晚,天气闷热,不少市民并没有朝江滨公园等开阔地走去,而是早早地来到了本报设在中亭街利民苑的纳凉晚会现场,足足有四五百人。舞台下十几张凳子早已坐满了人,许多人还特意从家中搬来了椅子。

  现场最辛苦的要算刘先生。4岁的女儿为了“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竟然骑在了他的脖子上,从晚会开始到结束,刘先生足足当了1个多小时的“老马”。而外围的一些年轻人,则干脆玩起了车技:把车支在舞台旁,人站在车上看节目。没想到的是,晚会开始后不久,舞台旁停了一大排摩托车,有的摩托车还“味呜味呜……”地高声喝彩起来。花絮二美少女组合引爆全场

  当晚,表演现场成了美少女周周、陈珊(“SUPERGIRL”组合)的表演秀。劲歌热舞,加上特别订做的抢眼华丽的造型服,两名美少女用15分钟表演了一个精彩舞蹈,她们的超级魅力以及精湛演出,引爆了现场200多名观众的热情。

  陈珊告诉记者,她们原来是福州二十三中音幼系的学生,钟爱舞蹈,且配合默契,于是将两人的组合命名为“SUPERGIRL”。她们曾多次参加省、市各大型文艺晚会,均获得好名次。陈珊还获得2004年福州市独舞一等奖。花絮三幕后家长功劳不小

  参加表演的小朋友还未上台,家长、老师就开始忙了起来:家长们忙着为孩子拍照留念,老师们则给孩子“烧最后一把火”。表演开始后,家长瞪圆眼睛细看,孩子们一颦一皱眉,任何一个小动作,都让家长紧张半天。

  和其他家长相比,陈女士显得大方了许多。虽然她女儿是第一次上台,第一次面对几百名观众,但她紧张中却仍旧面带微笑,忙着用摄像机记录女儿的精彩表演。据碧水芳洲小金星幼儿园文园长介绍,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叫《西夏古娃》,他们特意从大中小三个年级挑选12名女生进行排练,由于孩子已放假,每次排练都要家长亲自护送,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少不了幕后家长们的努力。花絮四互动游戏赢得排球

  当晚,小姜总算实现了她梦寐以求的梦想:拥有一个女排签名的排球。小姜是个铁杆的排球球迷,为了能够得到女排签名的排球,她没少花心思:女排教练陈忠和来福建师大时,她曾在学校门口守了大半天,但没有结果;上网高价求购,也没实现梦想。

  得知本报将联合东南汽车,向参加互动游戏的朋友派发女排签名排球的消息后,小姜下午4时就从家里出发,顶着烈日,转了2次车,到现场参加互动游戏,最终赢得了一个排球,排球上有陈忠和以及女排姑娘们的亲笔签名。

  “我一定把它放在壁橱里,好好收藏。”捧着排球,小姜一脸兴奋。与小姜同样高兴的,还有另外9名赢得排球的球迷。花絮五夫妇相中“东南得力卡”

  半年前就盘算着买一辆车的林先生一家,当晚可乐坏了:终于找到了夫妇心仪的“那一款”。

  开五金店的林先生半年前就想买辆车,可找了半年,都没发现令他们夫妇满意的。来到纳凉晚会现场后,一下就相中了舞台旁的“东南得力卡”。

  了解情况后,林先生对“得力卡”的各项性能赞不绝口。而妻子陈女士听完销售人员的介绍后,当即鼓励丈夫:“买了吧,价格还挺实惠。”花絮六社区义诊暖人心

  活动当晚,华能集团济宁华能制药厂福建办事处组织福州市老年医院的医师,在现场为社区居民义诊,想接受服务的居民更是排起了长队。

  居民张先生早早地来到现场。他告诉记者,他今年57岁,患有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等多种心脑血管疾病,服用了华能制药厂生产的芪龙胶囊,身体有所好转。上周五,他得知厂家将派人到现场,联合老年医院的医师举行义诊的消息后就赶了过来。

  福州市老年医院的服务队还专门制作的“健康进社区”宣传册,吸引众多市民领取,现场有70余位老人接受了义诊。同时,山西仁源堂药业有限公司福州新脸面事业部派人在现场开展免费皮肤检测等咨询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