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医治儿病母亲伸贼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1 南京报业网

  实习生 李立 金陵晚报记者 陈菲 通讯员 木子

  【金陵晚报报道】2004年8月,王某带着病儿来南京求医,不想,病没看好,身上的钱却所剩无几。情急之下,她走进了一家足疗中心,做出了一件后悔终身的事。

  王燕,25岁,江苏丹阳农民。2004年8月初,王燕3岁的儿子军军得了一种怪病,咳嗽
、呼吸困难,在丹阳怎么也治不好。抱着一线希望,王燕和婆婆带着儿子来到南京求医。出门在外,吃喝住行都要花钱,再加上军军的治疗费,没几天带来的几千块钱就所剩无几,而军军的病还需要继续治疗。就在心急如焚之时,王燕发现旅社旁边的一家足疗保健中心正在招工,于是她走了进去。

  面试过后,王燕获得了这份工作,可是,每天几十块钱的收入对于儿子的医疗费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况且儿子的病也不能再拖下去。看着保健中心里一些姐妹收入颇丰,王燕起了歹念。经过一番“考察”,她将目标锁定在了小莉身上。

  2004年8月23日晚5点多,见小莉不在,王燕将小莉放在柜子里的一只钱包偷走,内有人民币1340元。得手后,王燕迅速离开了足疗中心,她的突然消失引起了众人的怀疑。可王燕并没有更换住所,仍住在紧邻足疗中心的旅馆内,结果被小莉逮了个正着。

  日前,建邺区法院审结了此案。王燕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因其系初犯,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法院判处其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罚金1000元。(文中人物系化名)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