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掩耳盗铃向交警大队要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1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去年9月,肖某的车子借给无照的朋友李某开时被暂扣,为逃避处罚,事隔10月后肖某编了一套谎言,到交警六大队来要车子。

  日前,家住下关的肖某来到交警六大队,向民警“诉苦”:“我有一辆牌号为苏HV8972的摩托车,去年9月份被别人偷走了,当时没有及时报案。前几天,我朋友说在你们大队的停车场看到了我的摩托车。我一看果然是。我想把车子拿出来,不知道要办什么样的手续…
…”

  民警听肖某倒完“苦水”后,觉得蹊跷。调查后发现原来,肖某的车子被无照的李某驾驶遭暂扣后,李某受到了罚款1000元拘留5天的处罚。而肖某因把车辆交给无照的人驾驶,也将受到2000元罚款的处罚。当时肖某为了逃避处罚,不去接受处理。10个月后,肖某自认为交警应该不记得此事了,于是出此下策来掩耳盗铃。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陈明 李婷 阳江涛)

  (编辑 五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