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妇网上聊天吸引嫖客 放弃自尊为酬钱购买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3:31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一名少妇在网上视频聊天,以靓丽的容貌吸引嫖客。据她自述,她放弃所有的自尊只是为了酬钱购买毒品。

  7月8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浦口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将正在城北某处进行毒品交易的女子陈某抓获。民警得知年仅25岁的陈某已经有5年的吸毒历史,而她长期不工作,大多数吸毒资金都是靠她出卖肉体赚来的。

  陈某告诉民警,19岁那年,她和认识不到一年的男友结婚了。婚后几个月,她便怀孕了。当她欣喜地期待着爱情结晶出世时,丈夫忍受不了寂寞,经常在外花天酒地、彻夜不归。有一次,丈夫整整一个星期没有回家,她只好挺着大肚子到处找,最后在一家网吧找到正在上色情网站的丈夫。

  然而,丈夫不愿意跟她回家,还对她骂骂咧咧。陈某见劝说无效,就动手拖丈夫。她没想到,丈夫站起来就给她一顿拳脚,当场打掉了她肚里的孩子。为此她和丈夫离了婚。

  离婚后,内心空虚的陈某经常和朋友吃喝玩乐,出入酒吧和娱乐场所。有一次在酒吧喝酒时,一个朋友递给她一根烟,陈某拿过来就抽……朋友将海洛因粉裹在了香烟内,从此她染上了毒品,并抽光了积蓄。

  为筹毒资,陈某曾拼命工作,但那只是杯水车薪。在她日渐窘困时,一名粉友指点她上网卖身。陈某长得很清秀,不少男子在视频中就被她迷倒,与她约好时间、地点进行“交易”。陈某每次收入也颇丰,最少也有800元,多的一次就有3000元。

  昨天,陈某被给予劳教两年的处罚,在被送到劳教所的途中,她感叹自己是“自作孽,不可活”。

  作者:孔爱良 赵南兴 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