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失精神病人盗走展柜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郭娜 周军成记者王媛媛)盗窃案件发生后,民警1个小时后便擒获了盗窃嫌疑人,但是,没想到 嫌疑人竟是走失的精神病人。这件事日前发生在怀柔。

  2005年7月10日8时许,怀柔公安分局慕田峪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出警电话:慕田峪梦石城玻璃被砸。

  经调查:被砸的是一块展柜玻璃,展柜下2个砚台、1条天然石项链被盗,价值约200元。民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 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立刻组织人员进行搜捕。经过1个多小时的搜查,终于在山上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聂某某,家住顺义区张镇。民警在讯问中发现聂某某精神恍惚,除了能说对姓名住址外,对民警提出 的其他问题含糊其辞。

  办案民警立刻与聂某某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证实聂某某确实患有精神病,并且于昨晚走失。民警随后和 其家属取得联系,聂某某的家人立即从顺义赶来,并当即赔偿了梦石城的所有经济损失。聂某某的家属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