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方便门成了贼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4 法制晚报

  没护栏少遮挡进出人员越来越杂居民担心——

  本报讯(记者秦胜利实习生李毅哲)海淀玉阜嘉园小区的西北角因为没护栏、少遮挡,成了小区的一个方便门,但最 近,不少居民发现,从这个小口进出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有些根本不是小区的居民,居民担心:这个小门会不会变成一条“贼 道”?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海淀阜玉路口的玉阜嘉园,找到位于小区西北角的所谓“贼道”。原来小区铁围栏到这里 没再向北延伸,而是变成0.3米高的水泥墙,护栏和墙之间出现了个空当儿,方便之门指的也就是这个空当。

  居民们反映,因为开了这么个小门,居民进出比以前方便多了,起码要比从小区其他两个门进出节省5至10分钟。 “从这个口出去不远就是公交车站,去锦绣大地和田村都很方便,所以平时小区不少人都从这里进出。”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但现在进出这个门的人越来越杂,有收破烂的、有发小广告的,哪天招来了贼也防不住,真怕这个口被贼惦记上。”

  记者随即来到了玉阜嘉园物业管理部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西北角的问题,是开发商留下的,他们给开发 商——海淀开发公司发了正式函,海淀开发公司表示准备进行调查。

  物业为了保证小区的安全,已经特意在这个地方安装监视器,指派保安24小时值班。“不可能出现居民担心的贼道 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小区安全措施到位,小区已被评为安全社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