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岛慈善分会:“一日捐”募款17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8 青岛新闻网
黄岛慈善分会:“一日捐”募款170万元(图)
  晚报讯 黄岛慈善分会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接收捐款1702054.2元,书画艺术品20余幅。

   活动中,黄岛区政府各部门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调动了广大群众的捐款积极性。全区各级、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动员,有的单位召开动员大会,有的单位召开慈善表彰、经验交流大会,有的单位组织“慈善书画一日捐赠”,有的单位还针对贫困家庭、困难职工等进行定向捐赠。目前,参与“一日捐”活动的单位共有299家,含企业100家,干部群众4万多人,捐款额超过1万元的单位58个。其中,黄岛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逄焕德同志个人捐款1万元,成为全区个人捐赠的典范。期间,区慈善分会还印发了大量宣传材料,区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杂志等新闻媒体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形成了浓厚的“一日捐”氛围。

  活动中,通过行业和主管部门组织募集的善款达150多万元,其中5个单位募捐数超过20万元。(高福山)

  鑫金利美健水疗国际俱乐部组织员工和会员为贫困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捐款,图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亢清兰(左)为俱乐部董事长孙可航颁发捐赠证书。顾琰琰摄(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