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舱暗沟“吞”行人 工地不设警示频遭投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8 青岛新闻网
施工舱暗沟“吞”行人工地不设警示频遭投诉(图)
就是这个沟差点让我送命! 人杰 曹为鹏摄

  晚报讯 昨晚10时许,在瞿塘峡路中段的人行道上,一名行人突然落入施工挖出的坑道中,将胳膊和大腿摔伤。

  昨晚10时30分,记者来到王先生摔伤的地方察看,此处的人行道正在进行施工,整条人行道的地砖全部被掀掉了,但还可以行走。伤人的地方是一条宽50厘米,长2米的坑道,坑道的位置正好处于人行道两棵树的中间,树影正好将坑道隐蔽起来,不留神很容易摔下坑道。王先生说,当时他在没有丝毫准备的情况下,直接摔了进去,浑身多处擦伤。为了测测坑道的深度,身高180厘米的记者爬下坑道,发现即使踩着边缘的石头,也只能露出脖子以上的部位。

  记者注意到,现场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只在人行道上竖了两块砖,根本起不到警示作用。据王先生介绍,这里晚上经常有人出来散步,万一有老人或孩子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记者随后与王先生一起取砖将坑道周围围了起来,做了警示。希望施工部门见报后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行人安全。

  一周来本报接到八大峡、水清沟等十余处居民投诉,反映施工工地夜间不设警示标志或警示标志不明显的,夏季夜间行人多,希望施工部门吸取教训,多为他人着想,做好夜间的安全工作。(曹为鹏朱人杰)(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