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驾车盗割电线黑手肢解铁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驾车盗割电线黑手肢解铁塔(图)
  三沙线部分高压线被盗割。海鹏黎娜摄本报讯整段整段的高压电线被盗割,架线的铁塔也被拆得七零八落,三沙线三桥卢家口村至周家湾村高压输电线路被贼人盗割严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卢家口村河西岸,看到原本相连的高压线路被人剪成几段,有的还有好几米悬在半空中,明显是被人盗割。在一处水泥电杆下,记者看到被剪断的高压电线的断口参差不齐,并且断口还是新的。记者沿输电线路方向一直向北走到周家湾村,发现沿途6个杆距上,有5个杆距上的3股高压电线被盗割。还有3座架线铁塔也遭“肢解”,上面的角铁、螺丝也被拆下盗走。甚至,刚刚架设的“草桥”和“桥石”两条高压线路上的标识牌也被人偷走。

  据附近村民讲,以前这条输电线路主要为附近一个水厂供电,现在已经停止使用。由于没电,给贼人提供了一个可乘之机。9日晚上,他们看到有人驾驶一辆面包车,将其中一段电线剪断拉走。11日凌晨3时许,又有一伙人驾驶着机动三轮车在此盗割电线。

  随后,记者将采访的情况提供给高压供电局,一名值班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调查输电线路被盗割的情况。(王海鹏翟栋湛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