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三次作案被抓

  昨天下午4时30分,一名小偷在广州龟岗大马路的一牛奶档趁一名妇女不备,用小铁钳偷了该妇女的零钱。随后,这名小偷不到一小时里连续作案三次,最后被人抓获,交巡逻至此的民警处理。(陈其昌)

  男子倒地抽搐

  昨天下午7时许,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行至广州体育西路维多利广场路段时,怀疑中暑,突然晕倒在地,男子全身抽搐不已,路人见状,立即将该男子送院救治。(刘小姐)

  二代证落车上

  昨晨零时许,林某从广州市文明路市一宫坐出租车至沙面四街,下车付款时一下子忘记拿放在后排座位上的钱包。钱包内虽然钱不多,但有四张信用卡,而最懊恼的是他刚领两天的第二代身份证也一起丢失了,林某后悔下车时没要发票,只记得出租车是绿色的,希望拾获者能归还给他。(梁源)

  身份证谁丢的

  前天下午2时许,30路公交车行驶至广州环市路广东电视台路段时,司机在车厢里拾获一个钱包,钱包里有一身份证,名叫吴闻江,失主见报后,可到如意坊30路车站找容小姐领回失物。(容小姐)

  种出巨型节瓜

  广州的梁姨在天台用花盆种了许多棵节瓜,其中有一棵竟然长出一个巨型瓜,长66厘米,直径18厘米。种子是她的农民朋友送的,说是七星瓜。她自己曾到图书馆查过,有可能是与冬瓜杂交改良的品种。(梁姨)

  整顿走鬼摊档

  昨天晚上7时许,广州海珠区城管大队与民警共出动100多人到中大北门广场与滨江路河堤沿岸一带进行规模最大的一次清理整顿,整治乱摆乱卖的走鬼档一大批,以维护行人游客及车辆的交通安全秩序。(郑乾东)

  绿灯亮红灯瞎

  广州芳村大道西75路车站对面,行人斑马线的红绿灯失灵有一个月时间,只亮绿灯,红灯不着,到现在还是如此。(苏小姐)

  车爆胎撞圆墩

  昨天上午8时50分,住在广州增槎路收费站附近的居民都被一声巨响而吓得心颤,原来一辆大型平板车因为超载过重,轮胎爆炸,“呯”的一声,方圆几百米住宅区都受到震荡,汽车失控撞向右边分隔栏后,卡在一条80×100CM的圆墩上,动弹不得,左移右移,好不容易才把车驶出圆墩。(陈东明)(苏志敏 胡伟民 整理)(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