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人进出仅一门》后续 东晓街道办突查维富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张少琼报道7月8日本报民生热线版刊登了《千人进出仅一门》的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东晓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当天下午就带着本报报纸突查该大厦。

  据东晓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看到本报报道后,他们非常重视。当天下午街道办拿着本报报纸,与街道办安全监督科一起,立即到该大厦现场查实。

  当时该大厦的火警门已经开启,过道也清洗干净;而居民主要出入的位于保安岗的小门,由于原先设计存在问题,承重墙不能打掉而无法做出修改。

  现场查实后,他们责令该大厦24小时开启火警门,舒缓小门人流进出的压力;另外,小门也要24小时开启,拆去平时的防盗门,由保安24小时值班确保安全。该大厦发展商事后也再次打电话给记者,承诺将按相关部门的处理意见进行整改,给大厦居民一个满意答复。

  作者:记者张少琼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